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30幅少儿绘画作品在日本神户展津门风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1-11-29 12:4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天津视窗11月29日电:昨日(28日),神户艺术双年展组委会给天津市少年宫发来贺信,祝贺天津选送的30幅优秀儿童绘画作品在“神户双年展”中受到广泛赞誉。贺信中说,作为组委会唯一特邀的小艺术家群体,天津的少年儿童展现了过人才华,充满童趣与创作激情,为双年展增添了亮丽的色彩。

  今年5月,天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天津市少年宫共同举办了神户双年展天津市少年儿童绘画作品征集大赛,吸引了5~13岁的小书画爱好者踊跃报送作品。大赛以“城市,炫彩生活”为主题,作品涵盖儿童水粉、版画、国画、蜡笔等多种形式。市少年宫从2000幅参赛作品中选送了30幅佳作送往友好城市日本神户,高志远的《家乡》、华惟一的《赛龙舟》等作品以孩子的视角展现了天津大都市的风采,中国悠久的传统文化以及浓郁的地方特色,受到广泛好评。(通讯员蒋菡漪 记者李晶)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