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放送大学代表团访问天津外国语大学

作者:尚玉  来源:尚七网   更新:2015-11-30 11:3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尚七网讯 11月24日,日本放送大学副校长小寺山亘一行4人到访天津外国语大学,校长修刚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教育技术与实验室管理中心和日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小寺山亘介绍了日本放送大学的课程资源、课程设置和授课模式,希望借助天津外国语大学外语优势和远程教育设施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修刚对小寺山亘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放送大学多年来一直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为不同受众群体提供高水平的学习机会,促进了广播教育的普及与发展。学校希望能够与放送大学开展密切合作,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技术手段,拓展教育视野,为人才培养方式多元化做出积极贡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