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长戴相龙会见日本爱和谊保险公司总经理儿玉正之

作者:未知  来源:天津日报   更新:2006-12-7 7: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长戴相龙昨天下午会见了来津访问的日本爱和谊保险公司总经理儿玉正之一行,就爱和谊保险公司在津设立分公司等话题进行交谈。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中,戴相龙代表市政府对儿玉正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爱和谊保险公司获中国保监会批准在津设立分公司表示祝贺。戴相龙说,爱和谊保险公司历史悠久,在财产保险、特别是汽车保险方面有相当规模和丰富经验,并且是丰田汽车集团的成员单位,业务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当前,推进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被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国务院调整提升了天津市的城市定位,批准天津滨海新区成为全国综合改革配套实验区。在天津良好的发展态势和中日经贸往来不断扩大的背景下,爱和谊保险把首家分公司设在天津,充分证明了你们的长远战略眼光。希望你们抓紧分公司筹备工作,争取尽早开展业务。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公司在津发展,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支持公司参与天津金融改革与创新。

  儿玉正之对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对爱和谊保险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从两年前申请设立分公司到不久前获批,爱和谊保险在天津发展的信心越来越强。市长先生曾就我公司中文名称的涵义作出诠释:“兼相爱、和为贵、重友谊。”我们要按照这一理念办好天津分公司,为促进天津经济发展、繁荣天津保险市场做出自己的努力。

  日本爱和谊保险公司的前身创立于1897年,有109年的经营历史。公司资本金1000亿日元,净保费收入8342亿日元,有员工9000多人、营业机构600多家。爱和谊保险是日本第四大财产保险集团,丰田汽车集团是该公司最大股东,该公司目前在天津、北京、上海、广州设有办事处。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