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2019年,中日两国之间发生了哪些大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 19:1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日两国电影界来往不断 电影节展映对方国家人气新片

2019年,中日两国电影界交流频繁。4月13日至20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京举行,期间延续历年传统举办“日本电影周”,并带来六部最受关注的日本人气新片,在北京市内各个电影院放映。同时,演员仓科加奈、浅田美代子、平岳大等著名日本电影人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吸引了众多影迷。

而10月28日开幕的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中国演员章子怡成为主竞赛单元评审团主席。而在东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的中国电影周中,还展映了《哪吒之魔童降世》、《流浪地球》、《中国机长》、《烈火英雄》等10部优秀中国影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学者的“中国慢生活”:国

    2019年,中日两国之间发生了哪

    中日文化交流剧《暖流之亲子情

    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以史为

    日本志愿者秋吉枫:架起人与人

    江苏医生跪地抢救日本游客: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