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3万件防护服出口日本 厦门海关紧急验放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8 8:3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 (记者 施辰静 通讯员 郑伯坚) 13日,厦门海关所属海沧海关接到企业求助,海沧保税港区内企业安思尔(厦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有3万件防护服要在当晚出区,并将于14日紧急出口至日本疫区。

    厦门海沧海关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用“先出区、后报关”的作业模式,有效减少办理通关手续业务量;组成应急处置小组,提前做好通关准备,实现各环节第一时间响应和货物通关零等待。13日22:30,货物顺利离开海沧保税港区并运抵港区,14日9:30,报关行申报出口报关单,数秒后企业就收到了放行指令,防护服第一时间可以装船出发奔赴日本疫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各地小学生手绘明信片为中

    中日(苏州)智能制造产业合作

    在华日本人战“疫”故事:和孩

    在社区抗击疫情的日籍“逆行者

    东京塔点亮中国红为抗击疫情加

    日本山梨学院师生为中国加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