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2019年,中日两国之间发生了哪些大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 19:15: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日文化交流活动频繁举行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本也进入了“令和”时代,中日两国以及中日关系都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在这一年,中日两国在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活动频繁举办。不管是在日本举办的“2019中国节”、“恭王府馆藏民间刺绣艺术品展”、“樱花二胡音乐会”,还是在中国举办的“匠心之致--日本传统工艺展”、日本青年女画家山田夕香琳的个人画展等活动,都为2019年的中日文化交流增姿添彩。

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在出席“东京中国文化中心成立十周年纪念展览开幕式”时曾指出:“文化交流是增进两国民众相互理解与亲近感的重要纽带。”郭燕公使表示,中日两国拥有2000多年悠久交往历史,文化交流渊源深厚,两国独特的文化交融,已成为两国人民友谊的牢固纽带。”福田康夫说:“日本与中国2000年友好往来的历史中,文化交流做出了巨大贡献,多样文化的交流,意味着互相承认、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只有共同耕种培育,才会结出友好的果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学者的“中国慢生活”:国

    2019年,中日两国之间发生了哪

    中日文化交流剧《暖流之亲子情

    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以史为

    日本志愿者秋吉枫:架起人与人

    江苏医生跪地抢救日本游客: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