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携程:向日本、韩国、美国等海外10国共计捐赠100万枚口罩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9 6:4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8日消息,携程集团今日宣布,近日采购医用标准口罩100万枚,捐赠给日本、韩国、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英国、美国、加拿大等10国,为当地“抗疫”增添助力。

携程方面称,中国痊愈之际,如何向全球释放善意,攻克这场世界性健康危机,这100万枚口罩,愿为传递中国善意的一扇窗。携程希望以此释放友好信息,吸引国外游客疫后再次踏足,全力拉动经济增长,彻底破除疫情阴影。

进入3月份后,在中国多省份实现疫情0新增时,境外确诊人数迅速超过国内,全球疫情蔓延。与此同时,闹“口罩荒”的国家开始增多。

针对国外爆发的疫情,国内不少企业和基金会都做出了帮助,比如OPPO就宣布向海外捐赠30万只口罩(FFP3/N95),而雷军则表示,小米对意大利和韩国捐赠之后,正在组织医疗物质对更多欧洲国家进行捐赠。

至于马云,已经多次公开表示,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正在筹集医疗物资,以此来帮助日本、美国、非洲等国家。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各地小学生手绘明信片为中

    中日(苏州)智能制造产业合作

    在华日本人战“疫”故事:和孩

    在社区抗击疫情的日籍“逆行者

    东京塔点亮中国红为抗击疫情加

    日本山梨学院师生为中国加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