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广州向友好城市福冈市捐赠30万只口罩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17 19:2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7日电 据日本《九州朝日放送》报道,日本福冈市政府16日发布消息称,日前收到了友好城市广州市无偿捐赠的30万只口罩。这批口罩将会分发给当地的医护工作者及幼儿园等。

据福冈市政府介绍,广州市政府9日表示,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扩大,要为与广州的首个友好城市福冈市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广州市捐赠的30万只中国产口罩14日从广州发出,15日抵达福冈市。

口罩抵达福冈市后,从16日开始分配给了医生协会、老年人看护机构和独自居家的儿童等。(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各地小学生手绘明信片为中

    中日(苏州)智能制造产业合作

    在华日本人战“疫”故事:和孩

    在社区抗击疫情的日籍“逆行者

    东京塔点亮中国红为抗击疫情加

    日本山梨学院师生为中国加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