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普陀区旅游局接待日本鹿儿岛国际大学旅游文化交流团

作者:佚名  来源:市旅游局   更新:2017-9-20 16:3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4日,普陀区旅游局接待了前往普陀区学习考察工业产业旅游的日本鹿儿岛国际大学旅游文化交流团一行。


在区旅游局的安排下,交流团成员参观了上海成龙电影艺术馆、上海纺织博物馆和M50创意园区,体验了手工扎染、编制中国结等活动,并在M50创意园内考察了手机智慧旅游系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普陀区旅游局向交流团成员介绍了以“研学旅游”为形式、产业旅游基地为载体,将研究性学习和旅游场景体验相结合开展“研学旅游”特色活动情况。双方还交流分享了各自在工业旅游发展方面的感受与心得。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