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山梨县体育交流团赴宜宾市一中开展交流

作者:周瑜原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2016-9-12 9:0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宜宾市一中与日本山梨县学校体育教育交流会现场


四川新闻网宜宾9月9日讯(记者 周瑜原 摄影报道) 近日,日本山梨县体育交流团回访四川。今日下午,宜宾市一中与日本山梨县学校举行了体育教育交流会,会上,日方交流团对四川以及宜宾教育给予了肯定。


今日下午,日本山梨县体育交流团来到宜宾市一中校园参观,交流团一行受到了宜宾市一中同学们的热情欢迎。


日本山梨县体育交流团观看了宜宾市一中男子篮球队训练,训练完毕后双方人员进行互赠礼物增进友谊,随后双方青年人纷纷拍照留念记录友谊。最后在宜宾市一中会议室开展了体育教育交流会。


宜宾市一中党委副书记、校长田贵荣介绍,宜宾市一中前身为翠屏书院,创建于公元1481年。2004年被四川省教育厅确认为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13年被确认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校。学校以“爱人为本”为办学理念,以“公勇诚朴”为校训,以“ 关注人的需求、致力人的健全、实现人的发展”为办学思想,努力实现“学生素质更高、教师水平更高、学校层次更高”的办学目标,达到了“质量高、特色明、辐射广”的办学效益。


田贵荣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此次交流加深了宜宾市一中与日本山梨县学校在体育教育这方面的了解,感受到了中日文化差异,感到他们团队合作意识非常强,他们更注重比赛的过程。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