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萨摩川内市政府代表团一行考察隆力奇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7-24 19:5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22日,日本萨摩川内市政府代表团、经济交流团、文化交流团、物产展布展团一行来隆力奇进行了友好访问与现场考察。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出席接待。


萨摩川内市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隆力奇工业4.0智能化新工厂、全球研发中心,其中岩切秀雄市长、吉本辉志市长对隆力奇先进的智能生产制造与研发实力叹为观止,并表示在日本当地也都少见到这样先进的制造企业。


在参观过程中,代表团一行对隆力奇企业文化与未来发展规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据悉,今年是常熟、萨摩川内两市结好25周年庆典之际,两市代表团本着扩大和拓展两市经贸交流、青少年交流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中华民族本着海纳百川包容博大的胸怀与各国友好往来,共同实现人类文明进程与经济繁荣的飞跃,隆力奇作为一家民族日化企业,植根奋斗在民族日化事业的业田里,同样也传承了华夏民族这种友善交往的传统美德。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