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和歌山旅游交流团来曲阜考察旅游资源

作者:陈曙剑  来源:济宁新闻网   更新:2017-5-19 10:4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红 陈曙剑) 5月17日,由日本和歌山县旅行商、媒体组成的旅游交流团一行14人来曲阜市考察旅游资源。



考察团先后游览了世界文化遗产孔庙、孔府、孔林景区和尼山圣境,拜谒了巍峨的孔子像;在儒家文化主题酒店阙里宾舍品尝了孔府菜,观赏了古乐舞表演;游览了明故城鼓楼大街、五马祠街等。曲阜深厚的儒家文化底蕴,辉煌的古代建筑,淳朴的民俗民风,深深吸引着同样笃信儒家思想的日本考察团成员。由于日本深受儒家文化影响,对孔子十分敬仰,曲阜也成为日本游客最为向往的中国旅游目的地之一。考察团成员对于能亲临文化巨人孔子的家乡参观朝拜,倍感荣幸。


日本和歌山县是山东省友好省县,为进一步促进两省县旅游交流,双方商定互相组织旅行商、媒体到对方省(县)实地考察,日本历来是曲阜市重要的入境旅游市场,此次考察活动对进一步在日本宣传曲阜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深度开发日本客源市场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