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潍坊高新区考察团赴日本“取经”城市建设

作者:佚名  来源:大众网   更新:2017-8-17 15:3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潍坊高新区考察团赴日本“取经”城市建设


8月7日至11日,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初宝杰率高新区建设局、财政局、规划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清水混凝土在城市建筑中的应用、城市综合体、特色小镇建设等事项,赴日本东京、大阪考察。


清水混凝土是一种绿色建材,能一次成型,且不需剔凿修补、抹灰,可减少大量建筑垃圾,有利于保护环境。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柏之叶智慧城市、中野学园、法政大学等,对清水混凝土的使用效果、质量标准、外部感官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二子玉川RISE 2A商业综合体和大阪车站代表着城市综合体发展的先进水平,考察团对其商业、服务业、新兴地产、交通等各类城市元素相互促进、融合发展,不断为城市提供发展活力等情况,进行认真调研、分析。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