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友好结交5周年 日本熊本市政府友好访问团到访

作者:佚名  来源:苏州高新区   更新:2018-5-7 21:2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4日,日本熊本市经济观光局局长平井英虎率政府友好访问团来高新区访问,共同庆祝两地友好结交5周年。区领导吴新明、袁永生、郑一敏会见了访问团一行。


会见中,吴新明对平井英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新区发展情况。他说,高新区与熊本市缔结友好交流关系以来,两地政府互动频繁,在城市建设、旅游、教育、体育等领域保持着紧密交流,友谊不断加深。今年迎来双方结好5周年,并在高新区共同举办“熊本熊酷萌跑”活动,这必将促进两地文化融合与民间交流合作。吴新明期待未来两地会有更好的交流互动和发展。


平井英虎对高新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高新区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说,两地结好5年来,双方加强交流,合作项目广泛,这对两地进一步的友好关系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希望两地拓宽合作,增进友谊。


访问期间,熊本市政府友好访问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苏州市动物园,参观“丝维越界”当代中外织绣艺术展。


高新区与熊本市于2013年5月建立友好关系,今年为5周年。熊本市位于日本的九州中部,为九州第三大城市,人口约74万,产业以服务业为主,电子工业的集成电路相关产业也具有庞大的规模。同时,熊本市也是日本主要的农业地区,主要农产品包括包括稻米、番茄、西瓜等。(王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