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大同市政府代表团访问日本大牟田市

作者:佚名  来源:大同日报   更新:2017-11-23 9:50: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应日本大牟田市政府的邀请,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振国带队的大同市政府代表团于11月15日至20日,对日本大牟田市进行了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


1981年10月16日,大同市与大牟田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这是山西省第一对国际友好城市。两市缔结友好城市以来,在文化、体育、卫生、农业、研修员互派、环保、园林等领域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近年来,两市在环保、园林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取得了突出成果,分别受到中国对外友好协会和日本国环保部的表彰。


访问期间,刘振国和大牟田市市长中尾昌弘共同签署了《大同市和大牟田市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友好备忘录》,大同市政府代表团应邀参加了大牟田市建市100周年庆典活动。刘振国向日本各界人士介绍了大同市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热情邀请大牟田市政府和日本各界友好人士前来大同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并希望两市携手努力,深化合作,不断推动友好城市建设,创造两市共同繁荣的美好未来。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