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重庆向日本两个友好城市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综合   更新:2020-5-22 13:4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21日,重庆市政府向日本水户市和广岛市捐赠120箱医疗防疫物资,支援这两个城市抗击疫情。




重庆市政府向日本水户市和广岛市捐赠的医疗防疫物资包括1万只医用防护口罩、2000件防护服、660只额温计等。重庆巴南区也向日本三条市捐赠了1000个防护屏、1000套隔离服、4万个一次性工作帽。


据了解,2020年1月31日,在重庆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日本水户市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向重庆捐赠5万只医用口罩,这是重庆收到的第一批境外捐赠的防疫物资。与此同时,日本广岛市也向重庆捐赠了30950只口罩,支援重庆抗击疫情。此外,日本三条市也向重庆巴南区捐赠一批医疗防疫物资。


日本驻重庆总领事馆总领事渡边信之表示,重庆和日本友城水户市、广岛市互帮互助,这体现了双方的深厚友谊。希望疫情结束后,两国间的友城交流、青少年交流、文化体育交流、经济交流等恢复到先前状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衣带水 守望相助!日本所泽市

    中国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支援日

    大连市为日本北九州市捐赠口罩

    日本,一位不急着赚钱却急着捐

    华为向日本赠送50万枚口罩 日本

    风月同天!华为拟向日本医疗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