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威海市与日本泉佐野市签署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城市意向书

作者:佚名  来源:威海市外侨办   更新:2019-2-25 14: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18日,威海市和日本泉佐野市交流座谈会召开,副市长高书良、日本泉佐野市市长千代松大耕参加交流会,并共同签署缔结友好合作关系城市意向书。


高书良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威海市和泉佐野市有良好的交流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深化产业对接和项目洽谈,推动双方在国际物流、跨境电商、服务贸易、旅游、体育、教育等领域深入开展合作,共同为中日友好贡献力量。


千代松大耕一行对我市经济建设和对外贸易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威海市和泉佐野市彼此间经济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彼此友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探讨更多的合作可能,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发展前景。


会上,市商务局还就威海跨境电商试点项目向日方进行推介。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