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创价学会代表团来访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6-12-19 12:47: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5日下午,日本创价学会国际涉外局局长长冈良幸、国际涉外第二部副部长梶浦伸作、国际涉外第二部翻译高于婷到访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李建超书记、综合素养学部主任王丽荣教授、图书馆馆长郭小林、国际学院陈剑波教授及黄家瑜博士等接待了创价学会代表团并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A1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本次座谈围绕创价学会2017年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办《与自然对话——池田大作摄影展》等相关事宜进行讨论。



据悉,创价学会会长为池田大作先生,他的思想主要是三大主义,即和平主义、教育主义及文化主义,特别是中日友好。目前,创价学会代表团已到访过中山大学等高校并就举办摄影展等事宜进行协商。


会后,参与座谈的全体人员陪同创价学会代表团到展会会场进行了踩点参观。王丽荣主任带领宾客依次参观了图书馆大厅和综合楼,并且向创价代表团介绍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创办十年来的相关历程。她希望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也期待这场心与心相连的,不分国界的摄影展盛宴。创价代表团表示,回日本后会将商定情况及时反映给相关部门和领导,全力支持和协助池田大作摄影展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顺利开展。(通讯员:曾雁湄 李宋娟 范银利 杜春燕 袁娟)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