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北京-东京线上经济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11-29 6:4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赵旭)27日,由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日本东京都日中友好协会、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北京大兴国际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北京-东京线上经济交流会”成功举办。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以“交流合作、共享致远”为主题,聚焦后疫情时代的中日经贸合作。来自北京、东京的企业代表发言介绍了各自行业发展的前沿信息和疫情下中日企业间的互助合作并互动交流;会上还介绍了北京市“十四五”规划重点项目——“北京中日创新合作示范区”的发展情况和创新政策。



交流会北京分会场现场。(图片由北京市友协提供)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谦表示,中日两国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北京和东京也是多年携手的友城伙伴,举办本次线上交流活动,旨在促进后疫情时代北京和东京友城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


东京都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宇都宫德一郎表示,此次交流会为东京和北京的中、日资企业搭建了良好的线上交流平台。希望以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为契机,与北京市友协在内的各方共同努力,为增进中日友谊、深化北京和东京的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贡献力量。



中日双方参会代表在线上交流。(图片由北京市友协提供)


据悉,今年5月,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启动“首都民间外交系列云对话”,本次线上交流会为第十七场活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棋一会·烂柯——围棋促进

    持续揭批侵华日军暴行30余年—

    “竞妍——清代中日伊万里瓷器

    福建漳州·日本伊达缔结国际友

    一衣带水 守望相助!日本所泽市

    中国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支援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