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常州与日本高规缔结友城30周年举行纪念活动

作者:未知  来源:中吴网   更新:2017-10-12 16:02: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1号上午,常州市与日本高规市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纪念活动在我市举行。常州市市长丁纯、日本高规市市长滨田刚史参加纪念活动。



上午,在红梅公园国际友谊林,双方代表一起种下了一棵樱花树,庆祝常州与高规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希望两市的友谊代代传承,万古长青。日本高规市历史悠久文化丰富,产业门类众多,是日本大阪府东北部最大的商业区域。常州与高规自1987年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以来,两市在文教体育、医疗卫生、经济建设以及社会福利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丁纯在会见日本高规市代表团时表示,近年来,常州着力推进智能制造,引进了包括安川机器人等多家日本高科技企业,他们为常州制造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今年恰逢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希望两市的友好交往能够开启新的篇章,在产业发展、民生实事等方面开展更深合作,为两市人民的幸福共谋福祉。



滨田刚史是就任日本高规市长后首次访问常州,他希望与常州方面一起努力,进一步加深了解,让双方交流的纽带更加牢固,共同探索友好交往的新模式。


副市长方国强、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活动。


常州与日本高规缔结友城30周年举行纪念活动


责编: fenglina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