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市领导会见日本友城客人

作者:周年  来源:xm.gov.cn   更新:2018-8-3 11:0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是我市与日本佐世保市缔结友城35周年。前日,市长庄稼汉会见了来访的佐世保市市长朝长则男一行。他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基础设施配套、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情况。庄稼汉感谢佐世保有关方面为发展友城关系所作的贡献,希望两市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经贸合作、人文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友城关系向前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市人民。以市长身份第八次访问厦门的朝长则男说,厦门是中国改革开放巨大成功的缩影,每次到访都能深切感受到城市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活力。希望两市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佐世保市议会议长市冈博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绍清、副市长韩景义参加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