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日本关西府县议会日中友好访问团访津

作者:佚名  来源:市外办   更新:2017-7-27 13:31: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日本大阪府议会议长大桥一功率关西府县议会日中友好访问团一行38人访津,进一步增进天津与关西地区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促进双方友好交流与合作。


日本关西地区与我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1973年,我市与神户市结为中日间第一对友好城市,开展了“宽领域、高水平、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我国友城交往的诸多个“第一”,成为中日间友城交往的典范。2008年,我市与大阪府签署《天津市和大阪府建立交流与合作关系意向书》,积极推动双方在经济贸易、科学技术、节能环保、观光旅游和青少年交流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我市与大阪市同为商务伙伴城市(BPC),积极推动商务伙伴城市间的经济交流。


代表团有关西地区5个府县即大阪府、京都府、兵库县、奈良县、滋贺县议会议员代表组成。关西地区是日本西部的重要经济中心,钢铁、纺织、化工、电子等产业发达,中小企业实力雄厚,旅游资源丰富,与我市合作空间广阔。


在津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天津市规划展览馆。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