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16名大别山区中学生 免费游学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武汉晚报   更新:2016-9-30 9:0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周锐 通讯员邹永宁)10月3日,来自新洲区、黄陂区的16名中学生将启程前往日本大分市,展开为期8天的友城探访之旅。昨天上午,参加“大别山中学生看友城”的中学生在市教育局进行了行前培训。


“大别山中学生看友城”活动已经是第二次举办,是由市老促会倡导,闻一多基金会赞助,市教育局、市外办等部门协力组织的一项活动。去年,16位中学生前往法国波尔多,感受到了绚烂的法兰西文化,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


今年,16位来自大别山区的学子将在国庆假期出发,免费前往日本大分市、东京市探访。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