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日本大分市商贸团参观考察武汉自贸城 共洽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房产   更新:2016-7-20 19:3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19日,日本大分市政府商工劳动观光部新任部长户田美和携大分产品海外经贸促进协议会一行,到访考察了武汉自贸城,并对武汉自贸城予以高度评价。


1979年,日本大分市与武汉结为国际友好城市,是武汉的第一个国际友好城市。37年来,两市在经济、文化、教育、商贸等多领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合作。这次商贸团前来考察,旨在了解东西湖新港空港综保区的发展情况,寻求合作机会,进一步推动双边在经济贸易方面的深入合作。目前,中日合作的格局正从中国的沿海城市逐步在向内地深入,越来越多的日本企业和投资者将视线转移到中国中西部地区。



户田美和部长首先向武汉正遭受的洪灾表示慰问,祝愿武汉早日战胜洪魔。并向博大集团深入灾区一线捐款捐物的行动表示敬意。谈到此次的考察,户田美和部长表示:“此次来武汉,是代表许多日本迫切想进入中国中部市场的企业而来。武汉作为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与大分市的友谊源远流长,不仅具有卓越的地理位置,而且从政策体系、创新文化、创业投资环境等方面都非常具有优势。在自贸区即将获批下,武汉将成为日本企业拓展中国中部市场的战略要地。而武汉自贸城位于东西湖新港空港综保区的核心区,将是我们日本企业拓展中国中部市场最优质的平台。“



陪同考察的博大集团领导杨总向商贸团详细介绍了武汉自贸城的项目规划、招商运营及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对后续加强互动考察、进一步引进日本优质产品到武汉自贸城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户田美和部长表示对武汉自贸城高标准的国际化设计及招商运营思路十分赞同,并对武汉自贸城项目前景非常看好,他说:“武汉自贸城的区域优势十分明显,不仅有着强大的产业依托和交通配套,海关、商检、通关、仓储物流也都非常方便。而且在规划设计和招商运营方面都非常优秀,让我们对未来的合作信心十足。”。



户田美和部长及大分产品海外经贸促进协议会企业高层表示将尽快落实与武汉自贸城的深度合作,将日本优质的产品以更加优惠的价格带到武汉市场。并将深度发掘中国市场,让更多优质的中国产品走出国门,面向世界。



据了解,这次大分产品海外经贸促进协议会前来考察的代表有协议会会长、三羊产业株式会社社长中塚茂次,协议会副会长、吉田喜九州株式会社社长中野裕贵,协议会副会长、贝儿库尔有限公司社长丸山祐司等。这次商贸团来到武汉自贸城考察,将再次加深武汉与大分市的友好合作,让武汉乃至华中地区市民享受到更多优质的日本产品。


立足武汉,辐射华中,货通全球。武汉自贸城占位武汉新港空港综保区核心,项目总规划面积近百万方,以国家馆、平行进口汽车、特色商品等为主营业态,以冷链仓储、星级酒店、公寓、环球美食、城市奥莱、儿童游乐园为配套,为商家打造一个集“国际商品贸易、展贸物流、电商金融、资讯发布、会展博览”等于一体的全球进出口贸易全产业链平台,将重新定义华中贸易模式,引领武汉对外经济贸易走向国际化。


武汉自贸区获批在即,百余商家签约入驻。武汉自贸城40-60㎡双首层临街旺铺,1小时劲销5套,新品即将载誉加推财富热线 027-8389 8888


项目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综保区高桥二路特1号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