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日本关经联访华获唐家璇接见 后者望中日企业家扩大合作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7-13 15:1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共同社7月12日报道,日本关西经济联合会访华团12日晚在北京获得中国前国务委员、中日友好协会会长唐家璇的接见,并举行了会谈。唐家璇在会谈伊始强调两国关系不应总是被老问题阻碍,认为应该避免政治对立给经济交流等造成影响。唐家璇表示,期待中日两国企业家扩大合作。


据悉,日本关经联访华团此行逗留至15日,为期四天,其间访问北京和上海。访华团团长为关经联副会长、松下公司副董事长松下正幸,计划与中方政要等就日本关西地区与中国的企业之间深化关系事宜交换意见。


访华团还有丸红、竹中工务店的董事等共24人参加。“第二届中日企业家交流会”将于13日在北京召开,届时会与中国企业高层等以环保商务和激活旅游业为主题展开讨论。中日双方总计70人将出席交流会。


责编:海闻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