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武汉市与友好城市日本大分市首个大型合作项目开始

作者:未知  来源:长江网   更新:2010-6-23 18:0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江网讯】  (记者 熊文涛)长江网记者6月23日,从武汉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武汉市与友好城市日本大分市首个大型合作项目,《武汉绿色乳都》将于2010年7月1日投产运行。

 

  《武汉绿色乳都》项目是武汉市与日本大分市在农业领域的首个大型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1.3亿元.由武汉开隆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日本九州乳业株式会社共同投资建设。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将达到4.8亿元,年利税达到78OO万元。

  该项目于2008年9月1O日在日本大分市举行合资合作签约仪式、主要建设内容为乳制品加工厂、产品展销区及生产性附属设施。2009年6月项目建设正式启动。经过一年的紧张建设,目前工程基本完工,将于2010年7月1日投产运行。

  武汉绿色乳都座落在武湖农场生态农业园,发展定位是建设成为我币首家集种、养、加、游一体化运营的大型乳业加工基地及绿色乳产业旅游基地。项目建设合怍双方都是有实力的乳制品生产企业。中方企业是我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专业从事奶牛胚胎工程、奶牛良种繁育、奶牛集约化养殖,建立了从饲料品质控制、标准化养殖程平控制、药物控制到生鲜奶品质控制的奶业生产体系,是我市高品质原料奶主要生产基地;日方企业是日本菩名乳制品生产企业,其生产扳术、品质控制、管理水平处于国际领先。项目建设将充分整合双方的资源优势,以优质的资源与先进的技木生产高端乳制品,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

 

  大分市是日本九州的主要城市之一,全市总面积359平方公里,人口约40万。以种植水稻、蔬菜、果树及畜牧业为主,是大分县主要蔬菜生产基地。1979年9月,大分市成为我市缔结的第一个国际友城。自结好以来,两市高层互访不断,彼此在经贸、文化、教育、体育、农业、旅游、研修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