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电影节上海开“馆”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上海   更新:2012-6-15 14:5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记者14日从“2012上海电影产业发布会”上获悉,“梦工厂”项目将落户上海徐汇区的“西岸传媒港”,成为黄浦江西岸的一个文化新地标。

  美国 “梦工厂”动画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动画制作和出品企业,今年2月中美两国企业签约在上海合办“东方梦工厂”项目。该项目除了生产富有中国元素的动画作品外,还包含在上海建设一个含影院、餐厅、酒吧、剧场的“城市中心娱乐区域”。中共徐汇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化局局长陈澄泉介绍,“西岸传媒港”将以“梦工厂”为旗舰,引入索尼电影、TVB等著名传媒、影视机构,打造影视制作、数字娱乐为特色的上海文化新地标。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6月14日透露,将于6月18日至20日上海国际电影节交易市场内,设置日本企业联合展团,期间推广宣传日本影像内容。

  今年是日本贸易振兴机构连续第三年在电影节市场内以“日本馆”的形式参展,会场位于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此次共有8家日本企业参展,着重向中国的电影发行公司以及视频网站等新媒体买家进行推介和商务洽谈。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特集作品《女明星》,以及金爵奖提名作品《盗钥匙的方法》的发行公司也将参加日本馆。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