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日本是发达国家,为何很多日本人喜欢定居在上海,真相原来是这个

作者:行世界  来源:网易   更新:2019-1-3 10:1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最近这些年的经济变好,如今在国际上的地位也是很不错的,使得很多曾经看不起我们国家的人都改变了看法。特别是曾经跟我们有很大过节的日本,对于中国的变化也是非常诧异。现在每个国家之间的交流比较密切,来到中国游玩的人数不断上升,其中最常见的就是日本人,频繁出现在上海这座城市,最主要就是大家对此处有很深的执念,始终觉得它在中国特别重要。



尤其是很多的日本女性,自从来了上海之后就变得非常喜欢。不单单只是来到这里游玩,反而还直接在上海定居了,甚至还在当地找工作来养活自己。相信大家都清楚,毕竟是属于其他国家的,想要在陌生的城市里面停留下来,更好的生活是件特别困难的事情,其实真正说起来她们的处境并不是特别完美。



毕竟上海当地的居民,心气就特别高,即便是中国人从外地过来,同样会用异样的眼光对待,还会受到很大的排挤,就更不要是从日本来过的。不过即便是这样的情况,可日本女性还是非常愿意在此刻停留,不想回到自己国家,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



通过日本女性的解释才清楚,原来中国和日本的文化还是存在着很大的区别,特别是男女地位上面,对于日本人来说,始终都是男性的地位比较高,女人只能待在家中,很少会有属于自己的工作,然而在中国却没有那么严格,想要去工作就去,不会说这么保守,什么都是一碗水端平。对于日本是属于发达国家,为何还是有很多的日本女性愿意留在上海,其实原因就是这么简单,也能更好的实现自我的价值,对此你的看法是什么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