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日本投资考察团参观共青城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江西新闻网   更新:2010-3-24 13:5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江西新闻网3月23日南昌讯(记者 邓小勇 报道)3月23日,以日本“每日新闻社”常务副社长常田照雄为团长的“中日企业家高峰论坛·日本企业家共青城投资考察团”一行20余人参观了共青城,并签定了项目合作确认书。所签合作项目涉及新能源和生态建设领域。

  今天上午,考察团一行20余人驱车从南昌来到共青城,先后参观了江西启维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青城全国青年创业基地和鸭鸭集团等地。考察团一行对共青城的生态印象深刻。团长常田照雄告诉记者,江西的生态非常好,森林覆盖率超过了60%,空气非常好,是他们所向往的地方,这些也是江西的优势。未来新能源、生态、环保将是一个世界课题。共青城作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的重要区域,发展低碳经济越来越引人关注。日本一直非常注重发展新能源和生态科技,这里吸引力太大了,他们没有理由拒绝来这里投资发展。

  当天下午,日本每日新闻社与共青城签定了项目合作确认书,确认书内容涉及“每日新闻社”向日本政府推荐共青城为“新一代能源和社会系统的实证实验”候选地等,合作项目涉及新能源、数字生态建设和纺织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