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陕西省与日本联手打造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

作者:未知  来源:http://www.cnwest.com   更新:2010-9-15 8:2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省邀请日本NEC、索浪计算机等众多IT企业代表和软件专家共聚西安,共同商讨进一步扩大我省与日本在软件与信息服务产业方面的合作。

    日本国信息服务产业协会会长滨口友一:“西安软件园建设的非常好,一个是基础设施硬件好,另外一个现在也云集了很多著名的IT企业。也包括很多日本的企业,相信在软件的开发以及外包方面日中之间的合作的前景还是很大的。”

    今年上半年,我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实现业务收入292.3亿元,同比增长34.5%,上升趋势明显,西安市又是国务院首批确定的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之一,良好的市场前景和政策优势吸引了包括富士通、NEC瑞萨、明达科等多家知名的日资软件服务外包企业在西安投资,目前西安高新区已成立了对日软件企业协力机构,形成了“共享资源、协作发展”合作机制,并在语言、技术、市场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对日产业协作链条和配套服务。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