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游戏橘子今日在东京电玩展宣布与日本一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游戏   更新:2010-9-17 8:5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橘子今日在东京电玩展宣布与日本一(Nippon Ichi Software)合作,携手将知名单机游戏《通灵战士(Phantom Brave)》带入线上游戏世界,将开发线上版本。

  游戏橘子表示,《通灵战士》于2004年由日本一在PS2平台上推出,为策略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结合可爱的人物设计与丰富的游戏性、多样化职业,在日本、亚洲各地、美国、欧洲等都获得玩家很好的评价。

  当初《通灵战士》故事描述住在妖怪岛、能操作灵魂的少女玛洛妮与身为Phantom(灵魂)的少年亚修,两人以当承包商来收取报酬,在冒险过程中会遇到多样化的人物角色,有的敌对,有的则是心灵相通,产生多样化的冒险故事。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可以随心所欲进行角色扮演,化身可爱的角色在战场上攻击战斗,游戏同时结合各样武器与技能,玩家可藉由独特的系统来打倒敌人。

  《通灵战士》随后于2009年推出Wii版本,并将于2010年10月28日推出PSP版本系列作品,如今游戏橘子与日本一携手合作,要开发《通灵战士》线上版本。 游戏橘子集团执行长刘柏园表示,他们希望透过移植知名单机游戏,吸引既有玩家并且加入新的玩法与特色,开拓游戏新的市场。

新浪游戏_游戏橘子与日本合作推《通灵战士》

游戏橘子与日本一共同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