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中国湖北日本经贸联谊会举行项目对接会

作者:未知  来源:荆楚网   更新:2010-3-24 11:2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曾遗荣、通讯员席云雷、刘卫华)昨日,中国湖北-日本经贸联谊会举行项目对接会,前来参会的日本企业家与我省十多个市州商务部门负责人交换项目信息。


日本星精机株式会社社长盐谷国明告诉记者,他听说湖北的汽车和零部件产业发展得很好,这个信息让他看到了商机。星精机株式会社的优势是生产自动化,尤其是模具取出的机械手产品在日本很有名,希望能与湖北的汽车和零部件企业合作。

另一家日本企业无尽软件公司董事长铃木雅雄早已将武汉选作落脚地,武汉分公司就设在楚天都市花园。“把个人金融分析软件推广到各地”,是他参加对接会的主要原因。

各市州商务部门精心准备项目来参加对接会,工作人员把项目册送到每个日商手中,自我推介。“我们带来了城市基础设施、流通、制造业等20个项目,希望能借这次联谊会实现仙桃日资零的突破”。仙桃市招商局王少武说。

虽然没有现场签约仪式,项目对接会气氛仍然活跃。

(本文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