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四川地震 >> 正文

日企委派两汶川受灾员工赴日培训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5-15 12:00: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学成归来年薪将超20万

  来自汶川地震灾区的李艳和邓炜,现在常平的日资企业东莞吉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工作。

  近日,作为该公司汶川地震灾区的特殊对象,获得公司委派日本长达两年的培训学习。目前,两人已经办理好护照等相关出境手续,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启程前往日本。

  学习期间,该公司除了每月向他们发放2000多元工资外,还将享受当地劳工固定标准的工资补助,预计未来两年每人工资将超过20万元。

  据吉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人员介绍,自2005年开始,该企业每年都要选拔少数优秀员工去国外参加培训学习。但由于每年选派名额有限,加上选拔标准特别严格,因此竞争相当激烈。一般情况下,李艳、邓炜是难以获得选拔的。但是,该公司总经理伊藤义弘先生认为,大灾大难面前,中国人民展现出来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让全世界感动。企业通过长达几个月时间的考察和多次讨论后,最终确定安排两名灾区普通员工,作为该公司汶川地震灾区的特殊对象,进行长达两年的出国培训。(记者 彭争武 通讯员 蔡金谷)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