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各界继续慰问和捐助中国地震灾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5-24 10:00: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5月23日电(记者于青)日本各界23日继续慰问和捐助中国地震灾区。

  日本政府23日决定向中国政府追加提供帐篷专用的4790万日元紧急无偿资金合作。日中友好七团体22日就四川地震发表联合谈话向地震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联合谈话说,地震发生后,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前往地震当地,指挥救灾、慰问灾民,表明中国领导人对抗震救灾高度重视。我们坚信中国人民定将实现重建和复兴。我们日中友好七团体正在准备捐款和救灾物资,在日本各地举行募捐活动。衷心祈愿中国加油,中国人民团结一致,战胜困难,早日实现重建。

  日本ADK公司董事长稻垣正夫23日前往中国大使馆向中国地震灾区捐款100万日元。崔天凯大使说,久闻稻垣先生长期致力于中日友好事业,曾积极促成大相扑、歌舞伎赴华表演,并资助多名中国留学生。感谢先生此次慷慨捐助中国地震灾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