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首位在日华人学者奔赴灾区 参加预防传染病工作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8-5-24 9:3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5月22日,应本部设置在日本冈山市的国际医疗非政府组织(NGO)“亚洲医师联络协议会”理事长菅波茂的邀请,日本冈山大学决定派遣该校中国人副教授汪达纮前往四川地震灾区投入救灾工作。

  冈山大学向媒体介绍说,汪达纮是该校大学院医齿药学综合研究科的副教授,专业是公共卫生学。汪达纮副教授5月23日从日本出发,预计当天下午抵达中国成都,与“亚洲医师联络协议会”派遣的医疗队会合。汪达纮副教授将与日本的医疗队一起在灾区一个星期到10天左右,参加预防灾后传染病的工作。

  据了解,这是第一位在日本大学任职的华人学者在震后进入灾区从事具体救灾工作。(张乐明)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