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兔仔牌捐赠价值10万元的退热贴产品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5-24 10:1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地区遭遇特大地震灾害,灾区人民的生命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空前严重的灾情引起了全国人民的高度关注,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帮助灾区人民战胜灾害是日本兔仔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了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困难,挽救更多的宝贵生命,日本兔仔牌在得知灾害的消息后,马上捐赠价值10万元的退热贴产品,香港公司CEO许健茂先生个人捐出1万元现金。所有物资和资金由中国总公司联合四川经销商派专车在第一时间送往成都红十字会。

  在得知红十字会人手严重不足的消息后,四川经销商主动承担起退热贴及其它医疗物资的分发任务,不仅把这些急需的物资分发到成都医学院门诊部、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成都第六人民医院和成都卫生厅后勒支援组等重要医疗部门,更驱车深入到绵竹、汉旺、汶川、都江堰等灾区第一线,把退热贴分发给奋战在救灾第一线的人员,让大家舒缓疲劳,尽快恢复精力投入到救灾活动中。

  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就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灾区人民一定可以早日重建家园,渡过难关。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