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上海世博推介周开幕 首场公众论坛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9-4-17 12:4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当地时间4月11日13:30分,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首场公众论坛—“爱城市,爱生活”世博青年论坛在日本东京六本木森大厦揭幕,同时拉开了“魅力上海,精彩世博—2009日本上海世博推介周的序幕。开幕仪式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局长洪浩主持。
 
此次论坛,将有来自中日两国经济界、学术界、文化界的杰出青年代表,共同探讨在当今全球经济衰退的社会大背景下,如何借助世博会机遇重塑信心,肩负起城市发展的责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参加论坛的中日嘉宾包括中国学者于丹、上海世博会园区总规划师吴志强、著名昆剧演员张军;以及日本经济学家竹中平藏、导演岩井俊二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森浩生等。
 
中国驻日本大使崔天凯,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委员、执委会常务副主任、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日本参议院议长江田五月及日本各界人士300多人将出席“上海世博推介周”开幕式和世博青年论坛。崔天凯大使、杨雄副市长和江田五月议长将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