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日本演员矢野浩二上海主持世博音乐会建两国友谊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8-5 11:41: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矢野浩二受邀参加了由上海市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大阪读卖电视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中日明星音乐会。此次音乐会是为2010年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做宣传,浩二担任的是上海方面的主持人。

  世界博览会曾经在大阪举办过一届,矢野浩二是土生土长的大阪人,而他已经在中国生活了很多年,此次音乐会又是中日两国电视台联合举办,可以说这次活动由浩二来做主持是明智实归。

  这次的音乐会还邀请到了中日两国众多著名音乐人前来助阵,为我们带来动听的音乐的同时,也加深了中日两国的友好关系。 浩二也不甘寂寞,现场用中文演唱一首“朋友”,我想这首歌曲充分的表达了他对中国的感情,正象他在主持节目时所说的:“我非常喜欢中国,中国人民的热情友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交了很多中国朋友。我也希望今后能够认识更多的中国朋友。”

  在音乐会即将结束的时候,所有的嘉宾、主持人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和祝愿,他们把祝福送给了美丽繁华的国际大都市上海,预祝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能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在这里也共同的期待吧,期待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到来,让我们相约2010。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