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一汽与丰田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1000万元及10辆救灾用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5-17 10:4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08年5月13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与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及双方的合资公司决定,向遭遇重大地震灾害的四川省受难民众表示诚挚慰问,同时向成都慈善会捐助1000万元人民币和10辆四驱SUV普拉多,资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携手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一汽与丰田在四川省成都市成立的合资企业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有员工约1600人,目前没有员工因此次灾害受伤的消息。

  今后一汽、丰田以及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把尊重生命放在首位,与相关公司及合作伙伴一道,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同时,  尽一切努力协助当地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人民网-汽车频道  2008年05月14日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