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上海世博日本推广周活动在东京拉开帷幕

作者:未知  来源:东航   更新:2008-3-31 15:5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4日上海世博日本推广周活动在东京拉开帷幕,东航作为上海世博会的航空合作伙伴出席了这次活动的开幕式和亲善大使就任仪式。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曹建雄向本次推广活动赠送了祝贺鲜花。东航客运营销委员会把参加此次世博日本推广活动做为向日本社会各界推介东航服务形象,展示东航风采的绝佳机会,进行了充分的部属和安排。东航日本办事处通过与世博局日本结构的充分沟通,成功组织参与了此次推广活动,取得了非凡的宣传效果。

  3月24日晚举行的日本上海世博推介周开幕式上,日本政界、财界、工商界、文化新闻界名流云集,光众参两院议员就来了70位,包括日本参议院议长江田五月,日本外务大臣,日本前首相海部俊树等。在如此高规格的外交场合,东航特意选派出4名日籍乘务员为本次活动提供了礼仪服务,她们身着光鲜的东航制服,带着东航人特有的神采,得到台上台下出席者的格外关注。

  当天活动的重头戏之一就是公布世博日本推广大使,当谷村新司、小筱顺子、福原爱三位来自日本艺术、设计、体育界的名人成为上海世博会日本推广形象大使被公布之后,在持续热烈的掌声中,东航4名日籍乘务员作为礼仪小姐手捧世博会吉祥物“海宝”将3名形象大使引领上台。这一闪亮的登场,也将东航的良好的服务形象定格于所有在场的出席者的心中。为了增强宣传效果,东航日本办事处为每位出席者赠送了精致的印有东航Logo京剧脸谱书签,以及东航中日航线时刻表,会员申请表等。

  据悉,东航在2009年3月在日本的办事处将增至到15家,基本覆盖了全日本的主要航点。作为上海世博会的合作伙伴东航有能力为中日旅客提供完善完美的服务,展示新东航的形象,同时也有义务和责任为上海世博会助力,向中外友人展示新上海的风采。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