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中关村企业助力日本快速诊断新冠肺炎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0 7:0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北京3月9日电 (记者贺勇)由中关村企业自主研发的“肺炎智能辅助筛查和疫情监测系统”日前出口日本,将医生对患者CT影像的筛查诊断从过去的10-15分钟,缩短到2-3分钟。

  在日本,医疗机构面临核酸检测时间较长、试剂盒数量不足等问题带来的巨大压力。作为日本最大的远程影像诊断领域龙头企业,Doctor Net第一时间联系了中关村企业——推想科技,引进其自主研发的肺炎智能辅助筛查和疫情监测系统,帮助医生提高病例筛查诊断速度。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在社区抗击疫情的日籍“逆行者

    东京塔点亮中国红为抗击疫情加

    日本山梨学院师生为中国加油

    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 日本松山芭

    从日本送来的山西首批外国政府

    日本芭蕾舞团为何唱中国国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