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甲府市向成都捐赠6000个口罩已抵达 将即刻投入使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2 15:4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甲府市向成都捐赠的口罩。 钟欣 摄

  中新网成都2月11日电(岳依桐)记者从成都市委外事办获悉,由成都国际友城—日本甲府市捐赠的6000个一次性专业医用口罩于11日全部抵蓉。这批口罩将尽快送至定点医院: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医院方表示,此为紧缺物资之一,将即刻投入使用。

图为甲府市向成都捐赠的口罩。 钟欣 摄

  记者了解到,一周多前,甲府市通过成都市对外友协传达了一个好消息:“甲府市已竭尽全力从厂家那里协调了6000个口罩支援成都,请成都加油!”这6000个口罩到位后,甲府市方面表示,“口罩量少,但这是目前能找到的最多了,我们还会努力继续协调。”

图为甲府市向成都捐赠的口罩。 钟欣 摄

  据悉,成都市与甲府市于1984年缔结友好城市关系,甲府市是成都在亚洲的第一个国际友城。两市结好以来,在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交流密切。(完)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医疗机构向烟台开发区捐赠

    日本岡山市2.2萬個口罩支援“好

    72岁日本老人坚持留在武汉:武

    “中日青少年环保漫画交流项目

    日本宝冢歌剧团OG亮相“相约北

    日本学者的“中国慢生活”: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