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养老主题公益话剧《暖流之亲子情》引入中国在京成功公演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16 10:2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养老主题公益话剧《暖流之亲子情》在京公演
日本养老主题公益话剧《暖流之亲子情》在京公演

人民网讯 10月12日,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7周年,响应国家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全国十月“敬老月”活动,“北京亿心一益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联合“日中国际艺术家协会”共同将日本厚生劳动省推荐作品,养老主题公益话剧引入中国并成功在北京举行公演。

日本厚生劳动大臣、众议院议员加藤胜信发来贺信祝贺演出成功。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暖流》总策划胡德平发表讲话,均对此次活动给予较高评价。

北京亿心一益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负责人徐章然表示,这部在日本全国公演以看护为题材的话剧,讲的是家人之间的友爱及社会对老人们关爱的故事。他认为,这也应是中日两国携手共同努力的课题。他希望通过舞台表演这种易于理解和交流的形式,与观众互动并产生共鸣,也期待公演能为深化中日友好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财团会长笹川阳平:以史为

    日本志愿者秋吉枫:架起人与人

    江苏医生跪地抢救日本游客:在

    三代日本留学生 见证两地友谊4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将离任 日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