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谭成旭会见日本东京都大田区议会代表团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日报   更新:2018-10-26 13:3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刘晓华)昨天,市长谭成旭在市政府贵宾室会见以日本东京都大田区议会前议长松原茂登树为团长的大田区议会代表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维木,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参加会见。


谭成旭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日经贸交流情况。他说,2009年,大连市政府与大田区政府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协议书》,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青少年等领域开展了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5月,大连市代表团在访日期间,与大田区相关部门和机构就继续推进双方在经贸、口岸、教育等领域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谭成旭说,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又逢大连市与大田区建立友好合作关系10周年,希望两地以此为契机,继续携手前行,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各层次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中日友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松原茂登树对近年来两地的合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推动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续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发展成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福建黄檗文化社团赴日交流 以文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