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孙东生会见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代表团

作者:王春颖  来源:东北网   更新:2016-9-9 10:4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北网9月8日讯(记者 王春颖)8日下午,副省长孙东生在哈尔滨会见了由三井化学(中国)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福山裕二率领的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代表团一行。


孙东生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省情。他说,随着我国“一带一路”重大战略的出台,黑龙江省结合自身特点与优势,加快推进黑龙江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深入实施“五大规划”,进一步转方式、调结构,推动“十大重点产业”发展,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大对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生态冰雪旅游、养老健康产业及黑龙江特色文化产业的投入与支持力度。同时,我省积极开展对俄贸易合作,全力打造“中蒙俄经济走廊”,在参与俄远东地区开发建设方面具有很大潜力和众多机会。希望代表团一行通过此次对我省的考察访问,加深对黑龙江的了解,为今后在华日企与我省企业间的经贸交流和合作打下基础,期待更多中日企业间的合作项目能够落户黑龙江。


福山裕二表示,愿通过考察参观,增进对黑龙江的进一步了解,推动双方的交流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