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中国侨商联合会组团赴日交流 欲助力小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4-3 6:3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郭泰诚致辞。王健 摄


郭泰诚告诉记者,正在加紧打造的“世界商谷侨商之梦”商业模式项目,是其十分看重的内容。因为他认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已经先后出色地着手解决衣食住行问题,而目前面临的重要课题则是“用好”,另一个标志性的内容便是健康与长寿。他称,“十三五规划”是实现中国人民小康生活的收官之作。中国领导人倡导13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中国梦”。而吃好、穿好、住好、行好、用好、身体健康、生命长寿,正是中国人民进入经济新常态后的美好向往。侨商群体理应为其助力。


代表团成员当天与日本相关业者进行了“对接洽谈”。尽管时间不长,但已发现不少双方颇感兴趣,并有意今后进一步洽商合作的内容或直接项目。健康长寿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渡边信称,对今后双方的“共事”前景十分期待。


据介绍,代表团在3月31日抵达日本后,首先前往日本产业重地静冈县,与包括静冈县知事在内的当地人士会面,并与当地的日本企业家进行了交流。而在之后的日程安排中,他们还将拜访全日本华侨华人联合会、日本中华总商会等在日侨界团体,考察东京再生产业园,并与东京当地的企业人士进行深入交流。(记者 王健)


上一页  [1] [2]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