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中国侨商联合会组团赴日交流 欲助力小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4-3 6:3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王健 摄


应日本中华总商会、日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日本一般法人健康长寿国际交流协会等机构邀请,中国侨商联合会组织侨商企业家赴日本开展经贸交流。


4月1日下午,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内容,香港胜记仓集团与日本健康长寿国际交流协会在东京举行签约仪式,决定在医疗介护和养老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率领此次访日团的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香港胜记仓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泰诚表示,日本是目前世界上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国家,同时在医疗、介护、健康理念、养老制度等方面,也走在了前列,有丰富的运作经验和完整的相关产业链。此次签约的目的,就是打算将其完整的养老产业链模式等,引入中国侨联与胜记仓联合打造的“世界商谷侨商之梦”项目,让更多的中国人受益,更加健康长寿。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