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中日黄檗文化民间友好交流频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2-13 13:4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林文清一行在长崎拜访黄檗宗寺院。 林文清供图


中新网福建福清2月10日电(郑松波)春节前后,福建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在一个多月内连续组织三批次团组赴日本开展友好交流活动,交流广泛,内容丰富,中日间黄檗文化和民间友好交往呈现频繁。


除夕夜,东京塔首次点亮“中国红”。当晚,交流团一行参与了东京塔亮灯仪式,向日本各界朋友表达新年祝福,祝愿中日关系在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



访日期间,林文清与日本友人、前首相大平正芳外孙女渡边满子会面,并获赠书。 郑松波供图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和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此,在日知名华人媒体《和华》杂志社以“温故知新”为主题,采访了中日交流热心人士40人,其中包含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会长林文清。《和华》杂志社3日在东京日中友好会馆举办了《和华·温故知新》发行纪念交流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