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广州 >> 正文

日本阿含宗代表团一行11人参访广州光孝寺

作者:佚名  来源:菩萨在线   更新:2015-7-9 21:0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堂主兼知客宽德法师带领代表团参访寺院



大雄宝殿内礼佛



宽德法师介绍六祖出家经历



代表团接受光孝寺赠送贴金六祖像



阿含宗法务局局长深田靖阿赠送光孝寺曼陀罗画 线香等礼品



宾客在贵宾厅共进午餐


菩萨在线广东讯2015年7月8日,日本阿含宗法务局深田靖阿局长带领的11人代表团前来广州参访,拜会了广州光孝寺及六榕寺。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跨文化交流中心、广东省友联会亚洲部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光孝寺知客宽德法师带领代表团参观了光孝寺,并介绍了光孝寺的历史。广东省民族宗教委陈洁施调研员、广东省佛教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法成法师、广东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界权法师热情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代表团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互赠了礼品。


之后,代表团一行前往六榕寺参访,受到广东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六榕寺方丈法量大和尚的热情接待。


在参访过程中,双方回忆了阿含宗管长桐山长老1997年来广东参访的历史。日本阿含宗自1997年起便与广东佛教界结缘,建立起深厚的友谊,现在重游故地,延续情谊,感恩云峰长老,感恩新成长老,为中日之间的佛教文化交流写下了一段佳话,也祝愿中日佛教界之间友谊长存。(文:张燕 图:刘城城)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