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访问团拜访天津市侨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北京)   更新:2013-8-13 11:3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组团拜访天津市侨办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天津侨网消息,8月8日,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访问团一行11人,在会长胡士云、前任会长李国夫的率领下到天津访问,天津市侨联主任哈文龙、副主任陈永义等在市侨办会见来宾。


在会见中,哈文龙高度肯定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在日本大阪侨界的重要地位、凝聚作用和积极力量,回忆了多年来该会在推进中日经贸、文化交流的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对前任会长李国夫、现任会长胡士云坚持不懈的工作表示敬意。他希望该会要坚持宗旨,整合力量、发挥优势,不断发展壮大,为中日之间特别是大阪与天津之间的各领域交流合作做贡献。


胡士云会长表示,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是西日本地区构成团体最多、会务积极、高端人才充裕、前景看好、对侨务工作支持较大的爱国侨团之一。他愿意率领该会保持和发展与天津的来往,为促进大阪和天津的友好往来做最大努力。


据悉,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成立于2002年,是日本大阪具有代表性的新侨团,下属13个团体成员来自西日本各地区、各行业。


标签: 日本 胡士云 天津 大阪 李国夫


(原标题:西日本新华侨华人联合会组团拜访天津市侨办)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